close

今天一大早起身  是因为早上约了一位朋友吃早餐  叙叙旧


可是当我望出窗口时  心里瞬间沉了一下


马路全是湿的


或许你会觉得很奇怪  马路湿和跟朋友会面有什么关系


可是对一个喜欢以铁马代步的人来说 


在滑溜溜的路上骑车  并得忍受车轮所溅上来的雨水  绝非是一件你想在早晨面对的事

 

 


 

再加上凉爽的天气  阴沉沉的天空  使我好想赖在床上不出门  想跟朋友说改次再约

 



但最后  我还是出门了

 

 


在下着绵绵细雨的早晨七点种  骑车的感觉有点不一样


虽然马路上有许多车辆(与废气)  但是夹着雨滴的微风  已把早起所带来的郁闷通通吹走


 


抵达到了地铁站  被一群群上班上学的人海包围


看他们一些脸上还有几分睡意  一些则带着严肃的表情  以匆忙的脚步走向目的地 


与我当下那悠闲的心情  形成完全的对比


好庆幸现在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用book in  不用上学  不用上班

 


 

朋友终于抵达了  与他一起聊聊天  享用了早餐 


发现他的近况还不错  他正在打一份较自由的零时工  多一个月将会到澳洲度个长假


 


当自己与身边的人都过着平安  无痛无忧的生活时  我心里不时增添了一丝满足


知足  平安  快乐  才是人生最重要的

 

 


 

下午  接到了一些求职公司的电话  有几分工听起来还蛮不错的


希望接下来的面试会顺利


好想到外面的职场学新的东西  多认识一些朋友


最重要是  不要在家里无所事事  毫无目标地过日子

 


 

明天将是充实的一天


早上五点起身  与一群朋友骑车


下午将到南大参加他们的开幕日

 

该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n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